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矫形器、助视器适配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杨林清  浏览次数 : 6476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改善残疾儿童生活条件。6月5日,市残联康复部及相关机构医师一行5人,冒着高温到我县为残疾儿童开展矫形器、助视器适配活动。

活动现场,医师们在前期精准测量的基础上,为11名残疾儿童装配了矫形器,指导做行走训练,并耐心地告知孩子们及其家长正确的使用方法;为3名低视力残疾儿童验配了助视器。尤店乡的朱锦秀小朋友带上助视器后,兴奋地说:“我可以看清妈妈的脸了”,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家长。

活动期间,市残联康复部负责同志还到县妇幼保健院新区分院看望了正在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机构工作运转情况表示满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