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总工会为城市管理工作者“送清凉”
时间 :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 : 城市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890    

8月2日下午,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城市管理局工会人员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为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管理工作者送去防暑降温等慰问品,让广大职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

慰问活动现场,县总工会负责人详细了解一线干部职工的作业防暑降温措施。对他们冒着高温坚守岗位的高度责任心表示赞扬。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克服高温炎热带来的困难,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继续为维护良好市容秩序作出更大的贡献。

城市管理工作者们纷纷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城市管理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