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召开2020年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 教体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8162    

6月30日,罗山县召开2020年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高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高中招考试工作。县招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江燕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招委副主任、县教体局长郑传辉回顾了全县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通报了2020年高中招考试基本情况及下步安排。

 江燕如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思想上再重视。考试安全就是政治安全。县招委各成员单位都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制定各种工作预案,确保平稳有序推进高考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和谐高考”的目标。二要齐抓共管,责任上再强化。全县各职能部门要把服务高中招考试作为近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来抓,集中人力、物力,做到精心组织、精心安排、严格要求、严明纪律、合理分工、明确责任、不出纰漏、不留隐患。三要加强领导,纪律上再严明。各成员单位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密切合作,尽职尽责,把服务高考、服务考生落实在行动上,共同为考生营造一个热烈、严肃、公平、公正的考试良好环境,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分答卷。

 据了解,2020年罗山参加高招人数为6228人,其中普通类6001人,对口升学类227人。在罗高新校区、罗高老校区、罗山一中共设6个考点(其中罗山高中新校区4个考点),214个考场,每个考点设置2个备用隔离考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