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固始县来我县考察交流职业教育工作
时间 :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124    


微信图片_20200819170340.jpg

8月18日,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副县长祝文娟带队来我县考察交流职业教育工作。县长汪明君、副县长江燕如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数字化教学资源制作中心、图书阅览室、校园安全监控中心、汽修专业实训基地、机电专业实训基地、无人机实训室及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实训车间,感受了学校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体验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魅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明君首先向考察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罗山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汪明君指出,罗山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特别是近年来在土地划拨、资金投入、引企入校、生源保障等方面对职业教育给予了大力支持,职业教育正成为罗山县又一张闪亮的名片,在培养技能型人才、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治学对我县的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罗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加大投入力度,办学条件持续改善,不断强化校企合作,为服务地方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并表示将认真借鉴此次考察交流成果,推动固始职业教育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