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省政府教育督导组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时间 :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36    

  

微信图片_20201113162134.jpg

  11月12日,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达为组长的省政府教育督导组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何厚谦和我县县长汪明君、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李新达一行先后深入到楠杆镇初级中学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食堂、宿舍,实地查看了解楠杆初中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成效。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李新达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教师工作、待遇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食宿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和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有关工作汇报。

  李新达一行对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罗山县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待遇、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李新达希望我县要继续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教育管理,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要按照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最新标准查漏补缺,持续巩固均衡发展成果;要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抓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