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教体局多措并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 教体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7456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罗山县教体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在全县教体系统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力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谋出彩。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局党组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工作开展,召开了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并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局机关为全体同志配发了学习资料和学习记录本,党建办制定了系统的学习计划,定期推送鲜活的学习内容。

二是丰富学习载体。局党组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并开展专题学习,邀请了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作了以“重温建党历程 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同时以党支部为堡垒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活动,组织机关干部前往何家冲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主题教育活动,并组织参观了红25军军史馆。各学校也围绕清明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三是营造学习氛围。县教体局通过滚动播放学习标语的方式,各学校充分利用展板、黑板报、宣传栏等,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借助网络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在系统上下掀起学习党史热潮。

四是注重学习实效。系统上下通过学习党史提升站位和本领,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