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许远福检查指导2021年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 :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004    

818189341.jpg

6月6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招委会成员单位到我县部分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要本着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确保2021年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副县长江燕陪同检查。

  许远福一行先后来到县教体局招生考试指挥中心、罗高老校区、罗山一中,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考场布局、学生食堂、宿舍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安保措施、应急处置等考务工作落实情况。在看到各个考点准备充分、秩序井然时,许远福对各相关部门周密细致的考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嘱咐他们把措施考虑得更细一些,把服务做得更周到一些,把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切实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384383212.jpg

  许远福强调,高考关系国家发展大计,关系广大学子前途,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长牵挂,社会关注。特别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面对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服务保障好今年高考工作责任更加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站位全局、提升认识,细化措施、强化服务,扎实做好高考各项考务工作,确保实现“三零、四不、四保”高考目标。招委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着力抓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食品和环境安全等关键环节,坚决杜绝安全风险和隐患,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安全和谐的考试氛围,确保考生全身心地投入到考试中去,考出好成绩,让更多罗山人才走出去,为国家输送更多栋梁之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