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巡视检查高考考务工作
时间 :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315    

1109046386.jpg

  6月6日,县长汪明君巡视检查高考考务工作。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教局高招办考试服务中心、考务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等重要场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全县高考指挥调度及准备工作汪明君指出,高考在即容不得丝毫懈怠,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抓细抓实抓好高考各环节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在罗山高中新校区,汪明君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体温检测点、考务办公室、隔离考场、学校餐厅等地,详细了解高考考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考生食宿安排等情况,他叮嘱考务人员要切实做好各考点考务保障和组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276075671.jpg

  汪明君强调,高考牵动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严谨细致做好考试准备工作。要将考试师生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配备配齐防疫物资,坚决守住防疫安全底线。要科学制定预案,周密组织安排,加强部门联动,明确职责分工,统筹做好治安出行、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等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确保我县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