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暨演讲比赛
时间 : 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293    

为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民情怀,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6月9日,由罗山县委宣传部、共青团罗山县委、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县新华书店承办的罗山县第二十九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在县中等职业学校多媒体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县委、县教体局、新华书店分公司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5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尽情畅言,或趣味横生,或发人深省,或慷慨激昂,或催人奋进……情理交融,扣人心弦。激情昂扬的语句、丰富到位的表情、真挚动人的情感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的内涵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分别评选出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特等奖6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让他们在一个个故事的讲述和声情并茂的演讲中,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历史观、民族观和价值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