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我县举行防控学生近视教室灯光改造公益捐赠仪式暨红色教育传承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 :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186    

1861834261.jpg

  8月18日,我县在第一中学举行防控学生近视教室灯光改造公益捐赠仪式暨红色教育传承基地挂牌仪式。北京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常务副团长王亚利,秘书长云晓兰,办公室主任张克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李世杰,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县长余国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晓玲,县政协副主席周明海等出席仪式。

  余国芳在致辞中说,此次捐赠团不远万里深入大别山革命老区,组织公益捐赠活动,并为学校红色教育传承基地挂牌,充分体现了对老区教育的关心支持,不仅极大改善学校教室照明条件,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明亮舒适的学习环境,也必将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同时,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传承基地”的平台优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条件,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红色血脉赓续相传,让红色精神历久弥新。

  王亚利在仪式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给学生提供一个明亮舒适的学习环境,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也期望罗山县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青少年茁壮成长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条件。

  仪式最后,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和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共同为罗山一中红色教育传承基地揭牌。

  最后,大家还到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