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全县2022年高中招优秀学生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818    

学生.jpg

  8月25日,全县2022年高中招优秀学生座谈会召开,共话教书育人情怀,共商教育发展大计,推动罗山教育实现更大的跨越。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德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晓玲出席会议。

  周哲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勤奋学习、金榜题名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争当时代追梦人,事业接班人,罗山代言人。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情厚爱转化为奋勇争先的磅礴动力,勤学苦学、修身立德,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依靠勤奋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要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懂得感恩社会、回馈家乡,更加深入地宣传罗山、推介罗山,把实现个人的发展与推动家乡的发展结合起来,心怀家乡、建设事业,让青春在助力家乡发展的伟大实践中闪耀时代的光彩。

  周哲强调,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县”战略,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核心目标,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举全县之力来办好教育,让教育成为罗山的一张靓丽名片。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高度重视教育、大力支持教育、切实关心教育,千方百计为教育排忧解难办实事、为孩子成长成才搭舞台,推动罗山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让全县父老乡亲共享教育发展的美好果实。

  会上,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教育和招生工作情况;罗山高中老校区负责同志、县实验中学校长、罗山高中新校区招飞专干、学生家长代表、大学新生代表、职专对口升学新生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周哲、叶德朝、吴晓玲向同学们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