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召开2018年高招考务工作会
时间 :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 县教体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682    

61午,罗山2018年高招考务工作会在县教育体育局楼会议室召开。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考点负责人、各学校外派监考领队和局全体参与高招考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罗山县2018年高招考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变化。会议指出,高考安全涉及广大考生和众多家庭切身利益,关系到教育公平,是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所有参与考务工作同志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强化责任,研读政策,精细管理,确保高招考务工作万无一失。会议提出了“八绝不的要求要思想绝不麻痹,要试卷绝不泄密,三要入场绝不延误,四要监考绝不违规,五要信号绝不错发,六要考风绝不放松,七要培训绝不马虎,八要履责绝不失责,夯实责任、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今年全县招考务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确保今年全县高考圆满成功。

会上,招办负责同志总结了全县2017年高考考务工作,分析了今年高考的新政策和新要求,讲解了今年我县高考情况和特点,对2018年县高招考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据悉,今年县普通高招有5236人,其中普通类5177人,对口升学类59人。在罗山高中新校区、罗山高中老校区、罗山一中设6个考点,177个考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