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林业局举办2018年天然林和公益林护林员培训班
时间 :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 县林业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567    

1542099607448716.jpg


为切实做好森林管护工作,提高护林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业务能力,县林业局于2018年11月8日至9日举办了公益林和天然林护林员培训工作会。林业局分管领导和技术人员、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24名天然林护林员、85名公益林护林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强调了天然林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参会单位和参会人员在工作中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积极做好林木管护工作。专家们分别从《森林法》、《国家级公益林管理办法》、《天然林管理办法》、《河南省林地保护管理条例》、《河南省森林防火条例》、林业政策法规、森林管护基本知识、护林员岗位职责,《河南省林业厅关于做好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政策落实的通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与学员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和疑问。

会议对护林管护工作作了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天然林停伐政策,确保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从源头上遏止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三是做好护林员巡护日志管理工作;四是发现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要做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