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到我县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 :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杨林清 洪晔  浏览次数 : 10443    

79日,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一行20人到我县开展主题为“爱心助残,情暖人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慰问残疾人朋友,下村入户调研。市残联、县残联、高店乡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学生们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在托残疾人的生活状况,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随后,学生们还为残疾人朋友表演了自己编排的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手语歌曲《感恩的心》将整场演出推到了高潮。演出结束后,学生们又帮助残疾人朋友整理衣物,打扫屋内外卫生,活动持续整整一上午。下午,学生们分成二组,下村入户开展未成年和成年残疾人受教育状况调研。

这次活动,学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残疾人朋友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是需要格外关心的特殊困难群体,以后要多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人朋友带来欢乐和关爱。

此次活动,市残联也向残疾人朋友捐赠了价值6500元的爱心衣物,并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志愿者的行列,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让残疾人朋友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