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慈善总会举行2019年度“圆梦行动”奖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 :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198    


微信图片_20190823090141_看图王.jpg

慈善有形、圆梦金秋。8月19日,罗山县慈善总会举行2019年度“圆梦行动”奖学金发放仪式。 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政协主席刘耀、县人大党组成员张焕群,县领导周瑜,信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邹洪,县慈善总会会长汪建成等出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汪建成介绍了罗山县实施“圆梦行动”开展情况,邹洪代表深圳市新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信阳市先定教育基金会、北京明达同泽科技有限公司向县慈善总会捐赠了奖学资金,汪建成代表县慈善总会接受捐赠并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周瑜在讲话中指出,县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成功开展了“圆梦行动”、“情暖万家”、“慈善光明行”、“援助白血病活动”、“关爱特困尿毒症患者”等一系列活动,向广大困难群众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很好地配合了当前罗山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周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慈善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精神,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关心和帮助。希望受助学生坚守初心,勤学苦读,感恩社会,励志报国,做爱心的传递者,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仪式上,受奖励的学生代表做了发言。与会领导分别向2016年至2018年度和今年全县新考取二本以上的166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奖学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