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民政局开展第一期养老服务技能培训班
时间 :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 : 县民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9678    

为了提高护理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养老服务工作的质量,109日县民政局开展了对护理员的知识技能培训班,来自基层养老服务一线的70余名护理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从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两个方面就护理员的基本素养、服务礼仪、基本职责、生活护理、心理护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班邀请护理方面的专家对护理员进行专业培训,请表现优秀的护理员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

会议强调,广大护理员要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更好的满足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提高养老服务水平,逐步实现规范化管理。要认识到加强养老机构风险管控,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社会居家养老、老年人护理技能知识学习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护理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其技能业务水平,为下一步更好的提升养老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推动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