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县产业集聚区企业节后复工情况良好
时间 :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 : 县产业集聚区  作者 : 邹有莉  浏览次数 : 6489    

春节过后,县产业集聚区主要领导带队分组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春节加班、节后复工、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对企业节后复产招工、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发现,已复产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稳定,特别是电子、木材加工等行业销售利润率好于往年,企业经营信心强;各企业春节放假时间都比较短,产能运转正常。调研组要求企业组织从业人员开展节后安全教育培训,确保节后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截至目前,规划区内46家规模工业企业已开工35家,其中主导产业企业均在农历初八开工。预计到正月十五左右,园区企业将全面复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