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粮食局开展规范夏粮收购秩序专项治理活动
时间 :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493    

为切实维护夏粮收购秩序,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近日,县粮食局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规范夏粮收购秩序专项治理活动。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广泛宣传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引导各类粮食经营主体合法经营,提高售粮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二是建立诚信制度。建立各类粮食经营主体诚信档案,促进粮食经营者诚实守法,合法经营。

三是强化夏粮收购现场治理。现场监督夏粮收储企业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情况,严格治理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对夏粮收购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依法严肃处理,零容忍。

四是公布投诉热线,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12325粮食流通监管热线作用,接受群众举报投诉,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创造良好的夏粮收购秩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