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余国芳率队到周党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 :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383    

1806275241.jpg

  7月8日,县委书记周哲、县长余国芳率队到周党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并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发展遇到的难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参加活动。

  周哲、余国芳一行,先后到包氏农业、桂店村老陶瓷厂实地调研,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效能中心通报了上一次企业家座谈会交办问题办理情况;灵山茶业、华鑫混凝土、汉源养殖、鑫鑫木业、包氏农业、中山加油站、森态管理、衣依不舍服饰,8家企业家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有关部门就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分别解答。

  周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利用好支部联支部活动,选优配强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联系企业,扎实开展助企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深入研究各项惠企政策,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开展“政策上门”行动,“一企一策”针对性进行指导,把更多惠企利企政策及时送给企业家,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要立足简政放权,以企业满意度为服务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构筑良好的政治、经济、信用、社会生态,齐心协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