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县产业集聚区扎实开展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复核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 县产业集聚区  作者 : 洪晓冬  浏览次数 : 6431    

为切实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引导推动区内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增强产业集聚区对全县转型发展攻坚的支撑带动作用,依照《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县产业集聚区结合实际,以对企业负责、对工作认真的态度,扎实开展区内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复核工作。

一是再动员。将思想统一到打好全县转型发展攻坚站高度,认识到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对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及发展前景的重要影响,召集相关企业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让企业参与到复核工作中,做到让企业踏实放心、让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再走访。重点针对评价为A类和C类的企业进一步走访,重新统计测算企业亩均税收、亩均主营业务收入、亩均利润、研发投入强度、单位能耗总产值、环境保护等6项指标,坚决杜绝因测算失误造成的分类不准情况,真正对每个企业负责。

三是再要求。以此次复核工作为契机,再次要求各企业将2018年生产经营活动规范化、制度化,紧跟形势打好基础,确保下一年度企业分类综合评价都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