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举行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利剑2018-护航中原”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 :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 : 烟草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烟草业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9月4日上午,我县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利剑2018-护航中原”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县烟草专卖局举行。县工商质监局、公安局、烟草专卖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执法人员出席并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烟草专卖局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充分认识烟草市场整治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职责,要突出重点行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三个重点”开展治理工作,从根本上遏制制假、售假等卷烟违法行为;在这次利剑行动中,工商质监部门要牵好头,其他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形成执法合力。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把烟草市场整治作为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长期任务,切实把整治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商质监、烟草、公安、交通等执法部门8辆执法车分成六个检查组有序地驶出烟草专卖局大院,我县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利剑2018-护航中原”专项行动全面拉开序幕。

此次行动由县工商质监局牵头,县烟草、公安、交通、邮政等部门联合开展,为确保此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县工商质监局将联合各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大排查、大摸底,重点对省际边界市场、农村市场、城乡接合部、车站、繁华商业区六类重点区域以及宾馆、酒店、网吧、酒吧、娱乐场所五类重点场所进行综合治理,对无照无证经营卷烟、假私烟非法销售、真烟非法流通以及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努力实现我县卷烟市场守法经营率96%以上、持证经营率99%以上、亮证经营率100%。

当天,共检查烟草经营户124户,物流快递企业31家,检查中发现无烟草许可证9户,查获违法卷烟16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