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许远福会见信阳火车站站长
时间 :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488    

微信图片_20191008155022_看图王.jpg

10月3日,县委书记许远福会见了前来我县考察的信阳火车站站长王勇强一行,并就我县工业发展,货物运输和环保保护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副县长冯伦应一同参加会见。

许远福首先对信阳火车车站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罗山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王勇强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未来规划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08155029_看图王.jpg

许远福说,铁路建设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铁路运输对加快改善我县交通基础条件,进一步凸显我县的区位优势,促进我县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信阳车站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县经济发展。我县将全力支持、配合铁路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王勇强对罗山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勇强指出,罗山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人口密度适中,全域旅游全面推进,符合客运量增长的客观实际情况。他表示,铁路部门将从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持罗山加快发展的角度出发,大力支持罗山铁路运输服务,改善交通设施条件,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