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信阳市委副书记王新会在潢川县开展巡河调研
时间 :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129    

  3月24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潢川县,对白露河进行巡河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潢川县委书记赵亮陪同调研。
  王新会先后来到潢川县仁和镇、双柳树镇白露河河段,实地查看水质状况、水生态环境及水域岸线管理情况,仔细询问水流量、河道综合治理、水污染防治及日常管护等情况,并与基层河长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王新会对潢川县白露河综合治理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新会指出,经过潢川县各级部门坚持不懈的努力,白露河的水质、沿线的环境都有了质的飞跃,希望在巩固治理成果的同时,持续落实好河长制,统筹好防控和治理的关系,分河段对白露河实行全流域管理、全手段防治,努力实现水域及周边生态环境和谐健康。要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入河排污口进行再排查、再整治,从源头上减少污染源,持续改善水环境。要密切协调配合,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保持定力、务实重干,全力筑牢生态环境保护屏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环境,真正让白露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