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罗山县环境保护局关于《罗山县宏升印务有限公司的教材绿色印刷生产线建设项目》环保验收意见
时间 :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 : 环保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227    

罗环验[2015]03号

罗山县环境保护局关于《罗山县宏升印务有限公司的教材绿色印刷生产线建设项目》环保验收意见

罗山县宏升印务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由罗山县环境监测站编制的《罗山县宏升印务有限公司的教材绿色印刷生产线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表》、环境保护验收申请表收悉。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经验收组现场检查和审阅资料,现提出环保验收意见如下:

一、该项目前期执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建设过程中执行了“三同时”制度,配套有污染防治措施,验收监测数据显示所监测的污染因子浓度符合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该单位制定了较完善的环保规章制度,成立了环保管理机构,并由专人负责。该项目符合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条件,经研究,同意该项目环保设施通过整体验收。

二、在今后的运行过程中应注意以下问题;

1、加强对环保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保证环保设施长期稳定运行,以确保各项污染物长期稳定达标排放。

2、加强生产设备维护,降低噪声对环境的影响。

3、做好固体废物的处理处置和综合利用,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4、强化环保意识,加强整体环保及安全管理,严防突发性污染事故发生。

 

 

 

  经办人:许可   

罗山县环境保护局

 2015年 820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