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灵山镇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 灵山镇  作者 : 饶振  浏览次数 : 96767    

  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灵山镇把安全生产功夫下在平时,对任何隐患都绝不放松,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优化管理体系,确保责任落实。落实党政领导“一岗双责”和“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要求辖区内的企业建立安全风险公告制度,加强企业风险教育和风险管控技能培训。同时,风险管控实行台账式管理,监督检查落实到位。

  加强知识宣传,确保教育到位。为了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灵山镇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宣传单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加强现场管理,确保监督到位。灵山镇积极推行走动式管理,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走到现场、走进工厂,实地检查每个现场的安全情况,切实做好防范工作,确保预防措施执行有力。采用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和复查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及时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切实做到事前控制,把各种隐患和危险消灭在萌芽之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