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市场监管局全力护航我县“桃花节”期间食品安全
时间 :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 :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061    

为保证我县青山镇“桃花节”期间广大游客食品安全,3月20日以来,县市场监管局青山食药监所、工商质监分局等部门联合对沿线路段餐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全力保障“桃花节”活动有序开展。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优势,以孙岗村亚森生态园、王岗村桃园及周边人员集散地区为重点区域,以农家乐、小经营店等餐饮场所为重点单位。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检查:一、是否具备合法经营主体资格;二、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三、餐饮具消毒记录制度是否健全;四、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健全。检查中,执法人员及时帮助经营户规范亮证经营、完善索证索票等各项规章制度。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6人次,执法车辆9台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9份。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餐饮服务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日常经营活动,全力保障了我县 “桃花节”期间食品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