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党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 :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赵翔宇  浏览次数 : 102856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周党镇市场监管所积极组织开展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人员主要针对食品来源是否安全、标签是否合格及场所内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购买到安全放心的食品。

  检查小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镇区内超市、熟食店、果蔬批发市场等地,详细了解经营场所内部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重点检查节日消费量大的生鲜肉、水果蔬菜、饼干糕点类食品是否存在过期、“三无”以及食品标签不合格或者过度包装等问题;仔细核对正在销售的食品进货记录、检疫合格证明等,对现场发现的突出问题当即责令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对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法》宣传,督促市场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制度,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要求广大市场经营主体要继续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筑牢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双重“防火墙”。

  下一步,周党镇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食品安全的督导力度,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努力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