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时间 :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718    

为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全县人民安全用药水平,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11月9日,县食药监局在县行政路开展了主题为“用药安全 共享健康”的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美锐大药房、同安堂大药房等2家药店的工作人员、执业药师参与,通过现场咨询、义务体检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围绕药品基本常识、用药安全知识、特殊人群用药安全、中药使用常识、抗菌药物用药注意事项、药品不良反应、药品贮藏知识、医疗器械使用常识等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常见误区进行梳理解读。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现场发放药品宣传资料、用药安全手册共200余份,接待咨询120余人次。通过深入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活动让居民参与、了解药品安全科学知识,最大程度的扩大宣传面,营造了罗山县良好的药品安全宣传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