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243    


微信图片_202009110955523.jpg

9月10,我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出席会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多方位监管,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源头治理,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食品行业秩序,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推进。但目前我们的创建工作与上级的要求、群众的需求、自身的标准还有一定距离,下一步,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110955524.jpg

汪明君要求,要严格按照《罗山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价细则以及任务分解表》要求,细化工作任务,采取有效措施,突破重点难点,扎实开展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做好迎检材料整理工作,加强食品安全源头治理,深化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示范带动食品安全创建。

汪明君要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的总体思路已经确定,各责任单位要根据自身监管职责,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加强督促指导,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汪明君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大,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本着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瞄准目标,保持定力,聚焦问题,狠抓落实,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确保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