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旅游景区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 :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 :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9246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保障游客“舌尖上的安全”,提升罗山旅游形象,4月23日,县食安办一行四人对灵山、朱堂、铁铺旅游景点沿线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灵山镇光荣敬老院、灵山风景管理区、云开大药房灵山分店、朱堂刘府家宴、铁铺明珠豆腐厂等10余家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重点就食品生产经营环节持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索证索票、“三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环境卫生不达标、“三防”设施不齐全、索证索票不健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辖区监管部门要及时建立问题台账,强化事后跟踪问效。

检查结束后,县食安办就下一步监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严格防范风险隐患。在五一小长假来临的特殊时段,要确保监管全覆盖,特别是强化“三小”监管,坚决守好旅游景区食品安全底线。二是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在认真履职尽责的同时,紧紧围绕辖区政府工作重点,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冲得上、有作为,持续深入开展好示范创建工作,立品牌,促规范,以特色餐饮及食品安全助推全域旅游。三是要敢于动真碰硬,对于多次被责令整改始终达不到要求的企业单位,一定要加大处罚力度,形成震慑效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