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茶叶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 :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 :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509    

“清明时节格外晴,又是一年采茶季”, 我县茶叶市场行情火爆。为认真贯彻落实《信阳市春茶市场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彭新辖区执法人员认真组织开展了茶叶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一方面对茶场生产记录是否详尽、茶叶成品保管是否得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多个批次的鲜茶叶进行了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另一方面又对彭新街、杨店街等多家茶叶销售店铺、摊点的茶叶进货记录、茶叶保存环境及手段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在彭新辖区,无论是茶叶生产加工企业,还是茶叶销售店铺、摊点,茶叶保存都较为得当,无茶叶霉变现象;现场同时发现,彭新茶叶多为野生茶,未测出农药残留。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辖区内茶叶生产、加工企业3个,茶叶销售店铺、摊点10余家,涉及茶叶生产面积300余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