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信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 : 省民政厅网站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66    

  2月13日,信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办督办通知、《河南省省民政厅关于全省民政系统“抓整改转作风促落实”暨2018年基层民政工作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反馈意见的函》,对督办通知及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情况反馈意见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分工。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整改,把安全问题当做第一重要问题抓好落实。二是对标对表抓整改,各县区要逐条对照省安委办下发的督办通知和省民政厅下发的反馈意见建立台账,按照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标准整改到位,逐一销号。三是举一反三抓整改,各县区民政部门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全面梳理民政服务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举一反三,找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的堵点、盲点、弱点,确保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