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 : 县民政局  作者 : 陈大庆 杨 光  浏览次数 : 26971    

秋雨添凉意,慰问传真情。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9月26日,县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到龙山街道、东铺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月饼、等慰问品,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搬送慰问品,一边与老人亲切交谈。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志愿者们有的为老人搞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争着干、抢着做,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与温馨。“咱们政府的领导和这些志愿者们啊,逢年过节百忙之中都抽空来陪我们这些老头老太太说说话,还送来慰问品,心里真的是怪高兴的。”敬老院里一位老人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持续关注老人生活,把关心关爱老年人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让老年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