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安监局部署安全生产年度目标考核迎检工作
时间 :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 : 安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6086    

    年末将至,为进一步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信阳市安委办对我县安全生产目标考核不漏项不失分,县安监局采取积极措施,及早部署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分工。召开专题部署进行会议,要求将考评工作作为既是对全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对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并要求县安监局各职能股室紧紧围绕各自工作,认真对照考核细则,逐条、逐项、逐个落实,以“工作过程有痕迹、工作落实有结果”为标准,把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做好迎接全面考核的准备。

    二是梳理台账,查漏补缺。在做好常规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把工作重点逐步转移到年终考核台账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上来,对未完成的或完成质量较差的工作任务督办落实,安排专人负责,缺什么补什么,并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不断提升工作标准,打造工作亮点。

    三是认真督查,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安委办的作用,由县安监局领导带队开展工作督查。重点督查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各乡(镇)街道办、产业集聚区、石材园区对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监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职业健康监管、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安监机构建设等,以督查考核促进年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内容的细化和责任落实,统筹做好全县“一盘棋”,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