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 工作例会
时间 :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 :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672    

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19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分管安全的局党组成员、局安监股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的副职和股(室)负责人两个运输企业相关人员。

会议传达了《关于6.1京港澳高速郑州段道路交通事故有关情况的报告》《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6.22沪昆高速广丰境内旅游大巴侧翻事故的警示通报》《关于印发宋华东副厅长在621日厅安委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和两客运公司对前期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会议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三是突出重点领域,确保安全监管到位。

会议强调,是局属各单位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三抓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