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538    

3月下旬以来,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基层站所,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电网及设备安全隐患,提升安全风险管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此次春季安全大检查,县供电公司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 ”的要求,采取自查、现场检查、重点抽查等多种形式,遵循“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及“闭环管理”的工作思路,分为学习贯彻组织动员、自查自改、督查总结三个阶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紧密围绕电网调控运行、设备运维、施工检修、现场作业、供电安全、交通消防等方面,开展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大检查。

为保障检查不走过场,县供电公司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的春季大检查督导组,对检查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责任制考核,确保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及安全隐患,扎实有效提升公司安全风险管控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