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770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一季度以来我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和总体态势,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严格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清单、四机制落实好,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排查明确责任;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突出抓好理论武装、阵地管理、新闻宣传、舆情管理,加强正面引导,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队伍建设、督促检查,提升风险管控意识,科学、准确研判形势,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