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参加信阳市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绿色通道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信阳市2023年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时间 :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 : 县人社局  作者 : 张强  浏览次数 : 19123    

信阳市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绿色通道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信阳市2023年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报名、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等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遇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人员,可一并进入。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须本人于2023年12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罗山县人社局后7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罗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

2、应届毕业生暂未发毕业证的,提供院校就业处出具的是否应届毕业生及学历、学位、专业证明或就业推荐书;

3、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手续;

4、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或证明材料。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报考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12月16日,具体时间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单》通知地点。

3、面试方式:报考教师岗位的人员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报考其他岗位的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满分均为100分。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不能形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4、考试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核人员。体检内容和办法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及2010年《修订通知》的规定执行。

在确定体检人员时,若考试总成绩出现该岗位超出1:1比例人数的并列人员,按下列办法确定体检人员。优先次序如下

1、户籍优先原则。按照“罗山户籍信阳户籍河南户籍外省户籍”的次序确定。

2、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3、有本岗位相应资格证(职称证)者优先。

4、学历层次高者优先。

5、年龄大者优先。

若出现岗位空缺时,可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考察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共同实施。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岗位空缺的可以递补。

四、公示

考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拟聘人员名单在罗山县人民政府公众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五、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按职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聘用通知。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15日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本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签订聘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与新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新聘用人员服务用人单位不低于3年,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内享受试用期工资标准,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并纳入编制管理。

六、招聘纪律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招聘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此次招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影响大。整个招聘工作由纪检监察机关全程监督,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规范操作,认真做好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招聘工作坚持公示制,阳光操作,严格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无论是招聘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如在考试招聘过程中出现违法违纪行为,都要严肃追究责任,从严从重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七、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罗山县人民政府公众网(www.luoshan.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以上公告由罗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376-2202126

       

       附件1: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罗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罗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12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