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信阳市2018年度企业人工成本信息及劳动力市场工资报酬信息
时间 :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52    

为加强和改进政府对企业工资分配的指导和服务,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的通知》(豫人社文〔2018〕144号)和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阳市财政局《关于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的通知》(信人社办〔2019〕56号)要求,我市2019年起正式建立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通过开展企业薪酬调查并发布不同职业劳动者的工资报酬信息、不同行业企业人工成本信息,对指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水平、发挥市场在工资分配中的决定作用、引导劳动力有序流动、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9年,按照省人社厅统一部署,我局组织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真开展了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并对全市264家样本企业上报的2018年企业人工成本情况表和企业在岗职工工资调查表数据进行了录入、采集、汇总、筛选、分析,整理出了分别按职业、管理岗位等级/专业技术职称/职业技能等级分类的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和不同行业门类不同规模的企业人工成本信息,现予以发布。

本次发布的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以年薪收入为统计单位,企业人工成本以万元为统计单位,分高位数、上四分位数、中位数、下四分位数、低位数五个档次的分位值发布,供企业经营者、投资者、求职者参考。

附件:115755358063632.xls

  215755358402211.xls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