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人社局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时间 :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 : 人社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38510    

  为进一步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强县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10月23日,县人社局精心组织相关六个单位到郑州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广撒“英雄帖”,招得英才来,通过发布人才优惠政策,开展人才对接洽谈活动,并邀约了省内外各高校专家学者21人给予现场观摩指导。其中罗山高中、罗山二高、何家冲学院、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六个单位共发布招聘工作岗位41个。

  为了表达足够的求贤诚意和请才热情,县委书记周哲、组织部长余道银亲自到现场坐镇指挥,与现场的各位专家学者就罗山如何招才引智进行现场讨论,并为前来报名的高校毕业生讲解介绍罗山。此次招聘共收到报名意向考生623人,其中双一流大学7人,硕士研究生39人,本科生577人。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罗山县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在罗山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继续围绕“人才强县”战略,以实在的举措、扎实的工作、积极的政策、热情的服务为打造“一极四区”新罗山做好人才智力保障,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