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 2023年07月28日  来源 : 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31688    

        一、机构地址

政府办公室

电话: 0376-2178559 

地址: 罗山县行政路18号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冬季14:30-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邮编: 464200

        二、部门负责人

王庆伟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

三、职能介绍

(一)负责县政府会议的组织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二)协助县政府领导起草或审核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的公文。

(三)审核县政府各部门、乡镇、街道请示的事项,提出拟办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审批。

(四)协助县政府领导处理需由县政府直接处理的重要问题。

(五)督促检查县政府各部门、乡镇、街道对县政府决定事项及县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并及时向县政府领导报告。

(六)负责县政府工作范围内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七)负责市长热线办公室交(转)办群众来电来件的受理分类、交(转)办、协调、督办、催办、反馈、回放、综合分析和立卷归档工作。

(八)围绕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县政府领导的批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九)负责县政府及其办公室文电收发、运转、印制工作;指导全县政府系统的文秘工作。

(十)负责全县政府工作信息的采编和分析,为政府决策提供服务。

(十一)负责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导监督全县政府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十二)编制全县目标体系,分解市政府授签目标,定期监控、检查,并做好年终考评,实施奖惩。

(十三)承担县政府网站的建设、运行管理、内容采编、更新、技术保障和安全保障工作。

(十四)负责县政府机要值班和日常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

(十五)认真开展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

(十六)贯彻执行党和国家金融工作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协调、联系县内各金融机构;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工作;配合有关部门推进金融诚信环境建设。

(十七)负责办理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四、内设机构

(一)综合办公室

(二)文秘室

(三)信息科

(四)督查室

(五)公开办

(六)法制室

(七)金融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