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举行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时间 :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064    

8月24日,我县在定远乡举行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抗疫 创新强国”。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以科技抗疫为重点,以创新强国为核心,以健康科普为主线,集中向公众展示科学技术对战胜疫情的重要支撑作用,展示科学普及在人民群众科学防疫中发挥的显著作用。同时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让科学技术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民众感受“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之美。

在活动现场,市农林学院、农科院、水产研究所的专家教授和各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宣传科普知识,耐心解答农民群众种养技术的相关问题。县人民医院专家免费为群众做健康检查。现场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五千余份,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道丰盛的科普大餐,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从8月24日到31日,我县将陆续举办科普进社区、防疫知识进校园、科技创新政策宣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科技发展创新活动中来。

县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林茶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农机局、科协、水产局、人民医院、定远乡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