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
时间 :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 县红十字会  作者 : 钱若男  浏览次数 : 9656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普及广大师生的应急救护知识,在4月27日,县红十字会组织县中医院讲师,为县直幼儿园的40余位教师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该培训活动分为急救知识讲解、互动问答、急救技能演示等环节,采取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首先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概念、目的、猝死患者的判断、如何呼救、第一目击者如何按压、口对口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的流程,操作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创伤止血包扎等伤口处理措施,讲解通俗易懂;接着现场利用模拟人对心肺复苏的标准动作及流程进行了生动规范的演示,生动直观。

这次培训主要针对幼儿园的教职工,幼儿年纪小易发生事故,通过这次理论知识与实践演练相结合的培训,使教职工们掌握了正确的应急救护知识,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