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信阳市正式启动科技创新券工作
时间 :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385    

  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创新财政科技投入方式,进一步激发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的创新活力,信阳市科技局经多方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近期联合信阳市财政局出台了《信阳市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并配套开发上线信阳市科技创新券网络服务平台,成为河南省首家实现科技创新券网络申领、发放、评审、使用和兑付全流程操作的地市。
  科技创新券是由政府向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中介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购买科技服务而设计的一种激励措施。信阳市科技创新券重点支持检验检测服务、技术交易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科技咨询服务、创业孵化服务等六个方面的科技创新服务。每项创新服务合同中使用创新券额度不得超过合同额的50%,最高补贴10万元。
  信阳市科技创新券的推出将有力促进技术交易、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资源的高效集约利用,降低信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的科技创新成本,释放普惠性后补助政策红利,对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一体化,调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创新积极性,不断提升信阳市整体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