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众创空间推荐备案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190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众创空间推荐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市和省直管县(市)科技管理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5〕297号)、《国家众创空间备案暂行规定》(国科火字〔2017〕120号)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202号)精神,我省现组织开展国家众创空间的推荐备案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辖区、本部门内符合条件的省级众创空间申报国家众创空间。
  二、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为了减少申报主体的负担,实现众创空间申报“无纸化”、“留痕迹”、“可追溯”,今年科技部火炬中心专门建立了国家众创空间申报信息平台。请各申报单位认真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自我评估,符合条件的请登录国家众创空间申报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材料申报。请地方科技管理部门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审核通过后网上提交至省科技厅,并汇总出具推荐文件(附推荐表,见附件2)一式二份,于2019年12月5日前报送至省科技厅,材料电子版发至工作邮箱。
  联 系 人:省科技厅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    李东永 
  联系电话:0371-86561637
  通讯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科技信息大厦2212房间
  邮政编码: 450008
  工作邮箱:hnskjqyfhq@126.com    
      
                                            2019年11月22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