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关于组织开展2020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年会征文的通知
时间 :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946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与开发研究会将于第四季度召开2020年年会。依据年会主题,研究会拟向全国各引智系统和关心引智事业的理论研究人员开展论文征集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服务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年会将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全球人才流动新态势”为主题,围绕以下议题展开:
      1、加强国际人才交流理论基础构建
      2、深化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积极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3、当前复杂国际形势下全球人才流动趋势与发展研究
      4、构建开放平台,推动人才国际科技合作
      5、引进外国人才制度环境与服务体系建设
      6、新形势下外国人来华就业社会融入迫切性分析与研究
      7、围绕当前国际人才交流有关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开展研究
      二、论文征集要求
      征文活动从破解当前引才引智工作难题,加强引智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有效地推动外国人来华相关政策出台和落实,解读引才引智事业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等方面出发, 围绕年会主题和议题进行论述。
      投稿论文应为原创,未公开发表,未参加过其他评奖活动;具有较高的理论研究和实践价值,数据真实,引证准确,引注规范;能客观公正地分析当前我国引才引智事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办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论文包括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参考文献等内容。注释采取页下注,参考文献附正文后,并附上论文题目的英文翻译,以便编辑论文集。正文字数在5000-800字之间,同时提交作者简介、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本次征集的论文在征得本人同意后,将择优在《国际人才交流》《专家工作通讯》杂志及研究会公众号发表,邀请优秀作者在年会上宣读论文,编印论文集,同时将由清华大学CNKI网络数据库全文收录。
 征文请于7月25日前发送至河南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邮箱:wzjzjc@126.com。

 联系人:刘威 张培佩
   联系电话:0371-86239829

2020年5月14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