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关于申报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
时间 :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762    

         关于申报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
                  豫科〔2019〕54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工作安排,按照省财政经费管理要求,决定进行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条件
    1. 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
    3. 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具备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 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等院校、企业或研究机构。
    二、经费资助标准和管理
    根据资助对象3—12月的培养进修期限,资助3—10万元。培训经费不足部分由资助对象所在单位配套支持。
    资助对象所在单位应对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审核和监督,确保资助经费专款专用。省科技厅定期对资助经费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在项目申报、执行、使用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截留、挪用、挤占资助经费等行为,可根据情况实行停止拨款、终止资助、追回资金等措施,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及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推荐人数
    每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3名。
    四、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请表》一式两份。
    2. 申请书一套(包括《申请表》,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出具的邀请函或培训意向,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职称、外语水平、科研成果、奖励、荣誉证书等复印件)。
    五、申报方式、时间
    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单位申报的项目,由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审核汇总后统一上报;省直有关单位直接上报。
    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 扬  李冉冉
    电话:0371-86239823,86239822
    邮箱:
hngjhpy@163.com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2号楼715、713房间
    邮编:450008

    附件: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请表1555578286101.doc


                                2019年4月18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