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一县一业”罗山县示范县建设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 :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270    


微信图片_202008180930481.jpg

8月15日,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一县一业”罗山县示范县建设座谈会在罗山召开。国家绿肥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科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曹卫东及体系执行专家组成员,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研究所所长张玉亭、信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李杰和我县领导汪明君、杜勇出席会议。

会议由河南农科院农业资源环境研究所所长张玉亭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180930482.jpg

县长汪明君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一县一业”重点示范县项目落户罗山,汇聚一大批全国顶级绿肥专家来罗山献计献策,为罗山的绿肥产业发展把脉问诊,给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我县倍加珍惜。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支持,着力打造罗山“绿色”品牌,擦亮罗山生态名片,成立服务工作专班,全力配合支持各位专家工作。

曹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导下,绿肥发展的机遇空前,产业前景光明,开展绿肥“一县一业”示范县建设非常必要。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了解罗山绿肥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和罗山县推动这项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理清开展这项工作的体制机制,实现岗位专家和企业有效对接,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县农科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推动绿肥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相关企业代表和岗、站专家围绕罗山绿肥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路径、技术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县有关企业、合作社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