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 : 科技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821    

各有关省辖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关于开展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68号)要求,近期省科技厅将组织开展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以下简称“重点项目”)的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重点项目是指有经费支持,已签订《科技开发项目任务书》的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本次验收范围原则上包括所有立项且未验收的项目,重点验收对象为2012-2015年立项项目。

二、验收依据

项目验收以火炬计划项目的《科技开发项目任务书》为基本依据,对验收项目的经费使用合规性和计划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客观的、实事求是的评价。

三、具体要求

(一)有关省辖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按照通知要求,组织项目承担单位准备验收材料,对验收材料进行严格初审并提交验收申请。

(二)2013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主管科技部门需写明逾期验收原因。

(三)不能验收的项目,主管科技部门需出具不能验收原因。

(四)项目承担单位应认真、如实填写项目验收审批表,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址:http://program.most.gov.cn)进行提交和审核。待火炬中心审核通过后,承担单位打印验收审批表的正式文本,并在封面和审批表相应位置加盖公章和财务章。

(五)科技部火炬中心在火炬中心网站上公告验收合格、结题及不合格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清单。

四、材料报送

请有关省辖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于8月17、18日(星期四、五)统一将验收材料(一式三份)、验收申请及有关说明报省科技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