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省科技特派员赴我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时间 :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 科技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582    

近日,省科技特派员服务队赴我县金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高店乡弘园畜禽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水产科技服务工作。

在科技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服务队与合作社负责人在强化水产品越冬饲养、成鱼起捕和市场销售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技术服务,与技术人员对小龙虾亲本和苗种培育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比较先进的繁育模式。

在金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服务队与合作社负责人就当下冬季小水库冬捕和鱼类越冬管理以及来年养殖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冬季网箱暂养溶氧监测、生物增氧等方面给出了相关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